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第三届世界遗产空间技术培训班顺利闭幕

时间:2016-07-12

2016年7月7日下午,第三届世界遗产空间技术培训班闭幕式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HIST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洪天华、副主任王心源、SDIM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陈方及所有学员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由HIST秘书处霍斯佳主持。首先,为学员播放了总结视频,展示了近20天培训的日常教学和重要活动,给学员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随后,陈方代表SDIM,王心源代表教员,洪天华代表HIST先后致辞,祝贺学员圆满完成了培训,收获了知识和技能,收获了友谊,并希望学员们藉此机会,开展与HIST和SDIM在空间技术应用于世界遗产方面的国际合作,建立学员们之间的合作网络。

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了他们对离开中国的不舍,在培训中不仅学习到了现代高新技术,更使他们感受到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和丰富多彩的北京。之后,他们代表全体学员感谢HIST给予这次培训的机会。

最后,洪天华、王心源和陈方向25名学员颁发了培训班结业证书,并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培训班纪念品。至此,第三届世界遗产空间技术培训班圆满闭幕。本次培训班由HIST和SDIM联合举办,欧洲航天局和意大利国家科学理事会协办,学员共计25人,来自亚、非、东欧三大洲12个国家;教员由HIST科研骨干和欧洲航天局、意大利国家科学理事会的专家组成,在应用空间技术于世界遗产保护、监测和管理等方面为学员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课程。除室内教学外,还设有野外考察、地面站参观、素质拓展、参加数字地球峰会等环节,使学员们收获匪浅。


洪天华致辞


颁发结业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