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 ​三亚培训基地成立

时间:2015-11-25

     2015年11月23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三亚培训基地在中科院遥感地球所三亚卫星地面站成立。揭牌仪式由HIST秘书处业务主管霍斯佳主持。霍斯佳简要介绍了HIST的成立背景,概述了自成立来的培训成果,并指出三亚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培训基地的优势条件。

    HIST主任郭华东院士、三亚副市长李柏青,三亚研究中心刘勇卫主任,HIST副秘书长刘洁共同为基地揭牌。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来自荷兰屯特大学的J.V.Genderen教授以及来自13个国家的16名国际空间减灾培训班的学员。

    HIST自2009年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六次培训班,三亚培训基地是继五大连池科研与培训基地建成后的第二个培训基地。该基地将用于培训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世界遗产地的管理者和科技工作者。


嘉宾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合影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