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21世纪人类脸谱行动

时间:2013-09-10


    黄怒波,1956年生于兰州,诗人、慈善家、登山爱好者,北京中坤投资集团董事长。
    黄董事长自8月26日开始他的“21世纪人类脸谱行动”,他计划以10-15年的时间走遍世界各地的文化遗产,通过行走以及与遗产地各阶层人士的对话,记录下行走感悟并与大家分享。首站德国,昨天已经与部分领导和朋友分享了黄董事长9月5日前的日记,今天送上9月6日的日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我是一个登山的人。感谢山神放生了我,我因而能够登完了七大洲的高峰,徒步了南极北极,并且三次登顶珠峰。我知道了活着的重要性。但是我更爱在世界上行走流浪的感觉。因此,我策划了“21世纪人类脸谱行动”,希望能够与世界不同的民族、不同的面孔的人们来对话交流。人们的悲欢哀乐都能让我直接感受到,人们的家园记忆——世界文化遗产都能够让我亲手触摸到,这是我的期望和快乐。
    走完一个世界其实是容易的,但是改变一个世界太难了。希望我能把我所见、所闻、所思、所痛都能如实向世人表达。当然了,我还是一个诗人,我希望表达的这个世界更有诗意,我希望我所触摸到的世界文化遗产都将永远承载着人类的记忆以及未来。

深深地感谢每一个我所碰到的人,我所交谈的人,以及我永远无法忘记的人。”

-----黄怒波

(本网站将及时关注最新动态,第一时间更新)更多精彩,敬请下载:脸谱日记总-2013年8月29日至9月5日.pdf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