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相关人才计划”Natarajan Ishwaran先生入HIST工作

时间:2012-09-17

由中科院对地观测与数字地球科学中心(简称“对地观测中心”)聘请的首位“相关人才计划”Natarajan Ishwaran先生已于9月10日来华,开始在依托对地观测中心建设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简称“HIST”)工作,为期3年。

Natarajan Ishwaran先生现年60岁,1985年在美国获得博士学位,曾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工作20余年,先后任世界遗产中心计划专家、UNESCO驻雅加达办事处主任、自然科学部的地球与生态科学处处长,同时担任UNESCO政府间科学计划——“人与生物圈计划”秘书长多年,在自然遗产和生物圈保护区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享有较高的国际声望。

Natarajan Ishwaran先生在任期3年内将为HIST建立与全球相关科研和学术机构间的联系,共同开展项目合作;在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的地方政府层面构思并规划世界遗产地及相关区域的可持续发展;协助HIST设计、编辑和出版5-10本系列出版物,提高HIST和对地观测中心在全球的影响力。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