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对地观测中心首位“相关人才计划”成功获批

时间:2012-04-17

3月1日,接中共中央组织部高端人才引进专项办公室通知, 由对地观测中心申请的Natarajan Ishwaran先生成功入选我国第一批“相关人才计划”。这是对地观测中心成功聘请的首位“相关人才”。

Natarajan Ishwaran先生现年60岁,早年在美国获得博士学位,曾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工作20余年,先后任世界遗产中心计划专家、UNESCO驻雅加达办事处主任、自然科学部的地球与生态科学处处长,同时担任“人与生物圈计划”秘书长多年,在自然遗产和生物圈保护区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享有较高的国际声望。

本次相关人才计划从今年年中开始,执行期限为3年。期间,Ishwaran先生将主要致力于挂靠对地观测中心的UNESCO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HIST)的建设,并进一步促进HIST与UNESCO及其成员国,尤其是东南亚国家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相关人才计划”高层次外国专家项目(简称“相关人才计划”,特指非华裔外国专家),于2011年正式启动,由国家外国专家局牵头组织。按照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的统一部署,我国拟利用十年左右的时间引进500-1000名高层次外国专家,每年引进50-100名。

Ishwaran先生在由中心承办的第四届东亚生物圈保护区培训班上致辞(2011年4月,北京)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