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HIST召开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3-12-19


2013年12月10-11日,UNESCO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HIST)在中科院遥感地球所三亚园区召开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中心理事会成员、主任、副主任、各部部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审议2013-2014双年度工作计划与2013年度工作报告,探讨国内外理事在HIST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HIST与UNESCO之间的联系及HIST工作方法等议题。

本次会议由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曹京华代理事会主席丁仲礼副院长主持。首先,HIST理事、UNESCO代表Patrick Mckeever教授通报了关于HIST法律地位的咨询结果,认为HIST法律地位符合UNESCO的要求,并代表UNESCO对将来需要HIST参与的活动做了介绍;随后,HIST副秘书长刘洁向各位理事介绍了HIST依托单位-中科院遥感地球所的成立对HIST的建设和发展所带来的机会和挑战;HIST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洪天华结合HIST《中期战略规划》,报告了《HIST双年度计划(2013-2014)》(简称《双年度计划》)、《HIST年度工作报告(2013)》(简称《年度报告》),全面细致地汇报了HIST在制度建设、科研工作、能力建设及对外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和执行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双年度计划》和《年度报告》,对理事会职责、理事成员间交流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达成共识。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理事会现场

 

参会理事合影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