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UNESCO与IUCN专家访问HIST

时间:2013-09-22

   2013年9月18日上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国际水资源综合管理中心(ICIWaRM,二类中心,美国)副主任William Logan先生、UNESCO曼谷办事处科技官员R. Jayakuma先生、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遥感专家石一川先生应邀访问了HIST。 

    来宾们首先观看了“世界遗产空间观测与认知”的三维演示,参观了地面站装置运行指挥厅,观看了站网运管系统和密云站天线系统实时运行的视频监控。随后HIST工作人员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洪天华向来宾介绍了HIST的成立背景、依托平台、总体目标及空间技术在世界遗产的监测、保护和管理方面的作用;Logan先生就ICIWaRM的运行机制、工作目标和近期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二类中心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石一川先生则就IUCN利用空间技术在世界自然遗产预选、保护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作了介绍,并就未来开展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讨论。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外专千人Ishwaran、遗产室科研骨干王成、陈富龙研究员等。

 观看战网运行系统

座谈现场

集体合影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