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郭华东主任会晤UNESCO总干事博科娃女士

时间:2013-05-16

              514日下午,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全委会)第28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全国28个委员单位和UNESCO 二类中心均派代表参加了会议。我中心主任郭华东、常务副主任洪天华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全委会秘书长杜越主持,UNESCO总干事博科娃(I. Bokova)女士和教育部副部长、全委会主任郝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双方高度重视彼此间的合作关系,对已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展望;外交部、科技部、社科院等部委代表分别介绍了与UNESCO的合作交流情况;外交部国际司参赞任义生、UNESCO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西太分委会主任朱文熙、UNESCO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力等分别作了主旨发言。

    会后,郭华东与博科娃总干事进行了会晤,向总干事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并邀请总干事在适当的时候访问中心。博科娃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郭华东与总干事博科娃

会后集体合影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