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世界遗产中心与法国海洋保护区机构签署谅解备忘录

来源:World Heritage Centre   时间:2012-07-10

    世界遗产中心与法国海洋保护区机构(AAMP)签署一项谅解备忘录,旨在保护海洋世界遗产。世界遗产中心和AAMP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开展非正式合作,特别是在印度洋海洋世界遗产的保护方面和加强海洋世界遗产保护网方面。此次谅解备忘录的签订,标志两个机构之间正式合作的开展,将双方合作范围扩大至包含太平洋区域。

    联合行动将重点放在提高海洋世界遗产管理能力以及在太平洋地区协助潜在的新遗产地的保护。AAMP也将协办即将在2013年10月举办的第二届海洋世界遗产管理会议。
    备忘录的签订非常及时,世界遗产海洋项目正在准备发布其对于海洋世界遗产保护的10年战略,同时,AAMP正在筹备即将在2013年召开的第三届国际海洋保护区会议。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海洋项目
    在2005年推出的世界遗产海洋项目的使命是对现有和潜在的具有突出普遍价值的海洋区域进行有效的保护,以确保他们能够被一直保留下去。

    http://whc.unesco.org/en/marine-programme.
法国海洋保护区机构
    AAMP是法国一个致力于保护海洋环境的公共机构。其目的是对与海洋保护区相关公共政策的起草和实施进行支持;对海洋自然公园的人力、财力资源进行管理;为海洋保护区的管理、提高海洋资源管理和保护的地区间、国际性合作提供技术和行政支持。http://www.aires-marines.com/.


新喀里多尼亚泻湖 Jacques Blanchard / Jacques Blanchard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