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2012“遗产地商业计划领袖”计划的入选者名单出炉

来源:World Heritage Centre   时间:2012-06-21

 

      第四届世界遗产中心/地球观察研究所/壳牌“遗产地商业计划领袖”计划的入选者名单出炉。今年10月,18位来自非洲6个遗产地的遗产工作者将前往位于遗产地肯尼亚山阴影处的Mpala研究中心参与计划。该计划最初在东南亚发起,2011年时将重心转移至非洲。计划包含10天结合特定遗产地的强化培训,由壳牌公司的商业计划专家共同参与。然后是为期一年的项目实施阶段,在此期间,入选者将获得指定壳牌导师的指导。

      入选者分别来自开普敦地区花卉保护区(南非),宁巴山自然保护区(科特迪瓦),维龙加国家公园(民主共和国刚果),布温迪国家公园(乌干达),uKhahlamba德拉肯斯公园(南非),de Mai河谷(塞舌尔)。这一为期五年的计划由壳牌公司出资,由国际公认的保护与培训机构地球观察研究所实施,是在之前由壳牌基金会与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合作尝试的的“世界自然遗产商业计划”试点成功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