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HIST召开第六届理事会会议

时间:2017-03-14

      2017年3月14日,HIST召开了第六届理事会会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Ozlem Adiyaman Lopes博士主持了会议。
      HIST主任郭华东代表东道主致辞,欢迎各位理事前来参加理事会会议。他认为,过去的6年,HIST发展迅速,在国际上已享有一定的声誉,期待下一个六年在理事们的决策下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同时,他热情邀请理事会成员及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理事会会议的其他国家青年科学家加入“数字一带一路国际科学计划”(DBAR)。他强调,DBAR-世界遗产工作组已正式成立,将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世界遗产开展合作研究。 
      根据会议日程安排,秘书处J.Archana女士介绍了HIST于3月13日举行的“丝路遗产国际研讨会暨DBAR-遗产项目启动会”的基本情况;Ozlem博士则反馈了UNESCO对HIST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认为HIST已完成或超额完成4项基本指标中的3项,另一项也已基本完成;HIST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洪天华汇报了2016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理事们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17年度工作计划及未来的中期战略规划和下个双年度计划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讨论,为HIST未来计划的撰写和开展提供了指导。
      最后,理事们对HIST在过去6年中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HIST拥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期待HIST在未来的6年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HIST主任郭华东和Olzem博士
会议现场
讨论环节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