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奥德蕾•阿祖莱被任命为教科文组织总干事

来源:UNESCO   时间:2017-11-14

巴黎1110 - 教科文组织大会今天任命奥德蕾·阿祖莱(法国)为本组织总干事。1013日,教科文组织执行局提议奥德蕾·阿祖莱接替即将卸任的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

大会批准了执行局的选举结果,大会第三十九届会议主席Zohour Alaoui向新总干事表示祝贺。

奥德蕾·阿祖莱在大会上发言说:在这个时刻,我想起在过去几个月里我遇到的、在我以前在各种专业职位上见到过的所有人,他们对教科文组织抱着很大的希望。我在思考教科文组织的权责,它是极其现代的。我想大家都清楚了解教科文组织的困难,但都知道它是多么的不可替代,都知道它对我们这个世界所面临的挑战是多么重要,都希望团结和宁静,使教科文组织能够最好地行使其任务。

出生于1972年的奥德蕾·阿祖莱于20162月至20175月期间担任法国文化和传媒部部长。她曾在法国公共视听部门担任领导职务,此后担任法国公共审计机关报告员、欧盟委员会文化和传媒领域的法律专家。

她曾先后担任法国国家电影和影像中心视听事务副主任、财务总监兼法务官。阿祖拉女士曾是法国国家行政学院的学生,毕业于巴黎政治学院,并拥有兰卡斯特大学(联合王国)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奥德蕾·阿祖莱是教科文组织第11位总干事,也是第2位担任该职务的女性,她将于1115日就职。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