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N.,Ishwaran担任Environmental,Development期刊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05-17

N. Ishwaran担任Environmental Development期刊编辑

应《Environmental Development》期刊编辑部之邀,HIST访问教授Natarajan Ishwaran将于20177月起出任该期刊编辑,负责选题策划与组稿工作。

Ishwaran教授由HIST申报并获中组部批准的我国第一批“外专千人”专家之一,从20129月起即在HIST工作,在“外专千人”任期结束后,又通过国家外国专家局和中科院国际人才交流计划,继续为HIST工作。在HIST工作之前,Ishwaran教授曾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26年,在不同岗位上担任过要职。《Environmental Development》是跨学科期刊。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们踊跃投稿。

期刊详情请见: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