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第六届世界公园大会在悉尼举行

时间:2014-11-14

以“保护地、人类和地球:激发策略”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公园大会11月12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奥林匹克公园开幕,来自世界160个国家和地区及国际组织的5000多名代表与会,共同探讨世界保护区的未来。

据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理事会主席章新胜介绍,本次会议将回顾人类在实现全球目标中取得的进展,探讨全球保护区面临的挑战,强调“自然”在解决世界可持续发展中的作用,并将号召人类把生态文明作为地球问题的解决方案。

本次大会由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世界保护区委员会与澳大利亚政府共同主办,计划至19日结束。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组织、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组织、全球环境基金、世界银行的代表及多个国家的领导人也出席了会议。会议期间,世界自然保护联盟还将发布世界上第一份保护区评价国际标准和第一份对世界自然遗产进行评估的《世界自然遗产展望》报告。

HIST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洪天华,外专千人专家Ishwaran Natarajan, 秘书处业务助理王萌也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