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一带一路”青年创意与遗产论坛诚邀报名

来源:UNESCO   时间:2019-01-29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将于2019年3月31日至4月6日在长沙和南京两地举办第3届“一带一路”青年创意与遗产论坛(IYF3),我们邀请来自海陆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18-30岁青年积极申报参与。

第3届“一带一路”青年创意与遗产论坛的主题为“媒体艺术时代的青年创意与创新”,旨在:

以媒体艺术作为工具与载体,通过物质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创意发展,致力实现可持续未来。为青年提供机会,围绕这一主题为自身权益与担忧发声。

通过丰富的媒体艺术形式动员青年参与文化与创意产业,推动共同遗产的发展。

欢迎来自海上与陆上丝绸之路沿线的非洲、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欧洲、北美洲、阿拉伯国家、亚洲和太平洋地区国家的18-30岁青年按要求提交参与申请。

截止日期:申请者需填妥申请表,并于北京时间(GMT+8)2019年2月15日24点前发送至 apyd@unesco.org(link sends e-mail)。

***

“体验长沙”媒体艺术驻留计划

“体验长沙”媒体艺术驻留计划为长沙媒体艺术节与国际“一带一路”青年创意与遗产论坛的组成部分,在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的支持下由长沙市政府组织开展。2019年驻留计划将于2019年4月7日至5月3日期间开展,为期1个月。

欢迎来自教科文组织媒体艺术城市、拥有至少2年工作经验的优秀青年艺术家与艺术企业家,以及正在接受媒体艺术和设计培训的学生参与驻留计划。

截止日期:申请者需填妥驻留计划申请表及证明文件,并于北京时间(GMT+8)2019年2月15日24点前发送至 apyd@unesco.org(link sends e-mail)。

***

申请表下载

Word版本 | PDF版本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