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化奖得主为世界遗产打造全景图库

来源:UNESCO   时间:2019-04-19

你是否想过去看看埃及阿布辛贝神庙(link is external)或是越南下龙湾(link is external)?

作为201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化奖得主,芬兰ThingLink公司最近为一些最负盛名的世界遗产地制作了专业的360度全景图库。教育信息化奖主要表彰创新地利用新技术促进全民教育的个人和机构。

考虑到对不同文化和先辈遗产的欣赏往往始于个人体验,这个免费的360全景图库允许用户在电脑、移动设备或虚拟现实眼镜上查看这些图像。

除了这种个人化的体验,ThingLin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库伊乌拉(Ulla Maaria Koivula)还邀请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教师在教学计划中使用这些图像进行虚拟现实旅行,在各自语言环境下营造沉浸式学习体验。这是他们的教师挑战计划的一部分。2019年教师挑战的重点是在文化遗产和可持续发展的背景下培养利用数字技术讲故事的技能。

如果用ThingLink教师账户登录,所有图片均可免费重复使用和编辑。教师还可以通过添加文本、照片、视频或录音来编辑图像。这些图像可以单独用于特定的课程,也可以组合成一次虚拟旅行。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