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同济大学代表团拜会HIST

时间:2021-03-22

3月17日下午,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文化景观科学委员会副主席、国家林草局世界遗产专家委员会专家韩锋教授团队到HIST交流访问。

HIST秘书处介绍了HIST的使命目标、组织架构、项目合作、能力建设、国际交流等情况。韩锋教授介绍了其团队在申报遗产地规则的评估、文化景观遗产的保护、大型旅游景观的规划等方面的工作。

随后,双方专家就武陵源栖息地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旅游、江苏盐城珍禽栖息地遗产地的保护规划、文化遗产的智能监测、京杭大运河保护、黄山世界遗产地保护等多个遗产地项目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如何使遗产保护领域的优秀案例达到国际一流水平,使其成为国际经典示范案例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富有成效的遗产保护项目合作等,为世界遗产地的保护和管理等贡献力量。

 

会议代表合影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