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中华慈善总会与HIST共商遗产保护合作

时间:2023-02-10

2023年2月8日下午,中华慈善总会筹募部部长刘芳、办公厅副主任于洪悦拜访HIST,并与HIST围绕遗产保护进行座谈交流。HIST副秘书长刘少波主持座谈会,副研究员杨瑞霞、灾害风险综合研究计划国际项目办公室(IRDR IPO)代表连芳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HIST秘书处创新企划部主任霍斯佳介绍HIST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及未来展望等。IRDR IPO科学主管连芳介绍了IRDR组织机构、项目执行、全球合作网络等情况。随后,与会各方探讨了在遗产保护面临自然灾害等多重挑战的背景下,如何发挥各自的优势,调动社会慈善力量的积极性,支持空间技术在遗产保护中的广泛应用,助力其可持续发展,并在遗产研究、应急响应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于1994年,是新中国首家以“中华”“慈善”命名,经中国政府批准依法注册登记,由热心慈善事业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社会组织志愿参加的全国性非营利公益社会团体。2008年起连续三次获评全国“AAAAA级基金会”称号,截至2021年底,已拥有全国各地460余个会员单位及个人会员。

参会代表合影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