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UNESCO自然科学助理总干事访问HIST

时间:2016-05-10

  2016年5月9日下午,UNESCO自然科学助理总干事Flavia Schlegel博士访问HIST,UNESCO驻华代表处科学官员Hans Thulstrup博士等陪同访问。
  首先,HIST常务副主任、秘书长洪天华,HIST研究四部部长王成等陪同Schlegel博士一行参观了数字地球科学平台、遥感卫星接收运行管理系统、航空遥感中心及无人机实验室,使代表团对HIST依托单位-中科院遥感地球所(AIR)的核心科研设施有了直观的了解。
  之后,HIST主任郭华东院士会见了F. Schlegel一行,对其率团访问HIST表示了热忱欢迎;洪天华简要介绍了HIST过去5年多开展的工作;AIR国际合作处处长、HIST副秘书长刘洁则介绍了AIR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即将举办的“一带一路空间认知国际会议”、“UNESCO科学中心主任工作会议”、“第二届UNESCO名录遗产与可持续发展黄山对话会”等重要国际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在诸多问题上达成了共识。Schlegel博士高度赞扬了HIST/AIR所开展的工作,并对HIST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给予了指导。

 
会谈现场
 
双方互赠礼物
 
会议代表合影
 
代表团参观HIST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