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HIST召开2014年年终总结会

时间:2014-12-29

2014年12月29日,UNESCO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HIST)召开2014年年终总结会,HIST正副主任、正副秘书长、各部部长、分中心主任、秘书处和数字遗产室全体人员均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常务副主任、秘书长洪天华关于2014年年度工作的综合报告,报告介绍了2014年HIST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与不足之处,并基于此提出了2015年的几项工作重点。之后,HIST研究中心各部部长、技术中心各部部长和郑州分中心主任分别做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各部及分中心2014年的在研课题进展、人才队伍建设和代表性成果等。

最后,郭华东主任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2014年HIST取得的成果,分析了HIST在国际领域的发展态势,提出了HIST发展目标,并对未来科研项目、国际活动、引进人才、能力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现场

郭主任做总结发言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