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重庆世界自然遗产金佛山年薪50万招募“炼金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6-06-27

记者20日从重庆世界自然遗产地金佛山景区获悉,即日起,金佛山将在全球招募8名旅游体验师,体验世界自然遗产地的四级之美。8名旅游体验师中,将评出一名“炼金师”,其年薪将达50万元人民币。

今年6月23日,金佛山申遗成功,正式列入世界自然遗产。但景区经营方在市场调查中却发现游客对世界自然遗产地有诸多误解。

“很多游客认为金佛山只是冬天在重庆可以滑雪的地方之一。”面对游客的误解,景区颇为无奈。

“其实,金佛山一年四季都有看点,春赏花夏避暑秋采笋冬玩雪。”金佛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世界自然遗产地,金佛山有许多人文资源,“比如曾经盛极一时的佛教文化,不为人知的龙岩城抗元历史,金佛洞的熬硝文化。”该负责人称,希望通过体验师这一特殊的职业,带领游客深入探索和发现金佛山的美。

而对于旅游体验师,在金佛山体验、发现的过程是一个自我修炼、收获的过程。体验完成后会获得最高50万的现金奖励。“因为体验和分享也是一个‘炼金’的过程,所以我们也将称此职位为‘炼金师’。”景区负责人说。

据悉,本次金佛山拟招聘8名金佛山“体验师”。其中,王牌体验师1人,可享最高年薪50万,并颁发“金佛山景区王牌体验师”证书,授予“金佛山景区旅游推广大使”称号。深度体验师7人,给予每人5000元的奖励并颁发证书。所有体验师均可获得金佛山门票免票权(即年卡)和旅游体验包:豪华景观房、乡村民宿、专属晚宴、农家土菜宴、方竹笋等。参与者可通过金佛山官方网站报名。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