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UNESCO首届科学中心主任工作会议闭幕

时间:2016-05-18

2016518日下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首届科学中心主任工作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闭幕,来自UNESCO总部、地区办公室及科学中心的主任及官员约160名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由UNESCO生态与地球科学部主任韩群力先生主持,中国工程院秘书长钟志华院士、HIST主任郭华东院士等分别致辞。

郭华东院士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来自UNESCO总部及各个科学类中心的代表们在会上的积极参与及努力工作,使得2016北京行动计划顺利通过,为各中心将来的合作建立了有效机制。之后,他代表HIST感谢UNESCO给予机会承办此次会议,并感谢了合办单位ICKEST为会议的成功举办所付出的努力。

UNESCO自然科学部门助理总干事Flavia Schlegel宣布会议结束,她感谢了HISTICKESTUNESCO总部和地区办事处的同事们对此次会议的筹备及召开所作出的努力。最后,Schlegel女士宣布下一届UNESCO亚太区科学中心主任工作会议将于明年在马来西亚召开,并呼吁其他科学中心踊跃申请下一届全球或区域性工作会议的举办权。 

闭幕式现场
 
郭华东院士致词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