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衡阳师范学院代表考察HIST

时间:2016-08-24

8月23日,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沛林等一行9人赴京考察,HIST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洪天华等接待了代表团。

HIST旨在利用空间技术为教科文组织及其成员国在世界遗产、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的监测和保护方面提供技术服务。为了建立广泛的合作网络,形成一支强大的遗产空间技术工作队伍,衡阳师范学院提出申请成立衡阳分中心,主要服务于湖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江西等中南六省区,并辐射东南亚地区。为进一步完善和协助衡阳分中心的筹备工作,衡阳师范学院派出代表团赴京进行考察交流。

洪天华与校方相关领导一行在B714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代表团方面有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沛林城市与旅游学院院长王鹏、协同中心常务副主任邓运员等共同参与讨论。会议上,洪天华主任与校方领导就衡阳分中心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交流,包括材料准备、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的流程安排,并对双方今后合作的方向和方式等进行了深度探讨。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