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2014年中国文化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闭幕式在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举行

时间:2014-06-16

2014年中国文化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闭幕式在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举行
2014-6-16


国家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保华向重庆市大足区区长周少政授旗

2013年度文化遗产十佳图书赠书仪式

点火仪式上的老窑工

葫芦窑新出窑的青花瓷


    6月14日下午,2014年中国文化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闭幕式在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举行,闭幕式由国家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保华主持。
    闭幕式上,中国文物报社总编辑曹兵武宣读了2013年度文化遗产十佳图书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向基层文博单位赠书;董保华将主场城市会旗交给下一届主办城市重庆市大足区区长周少政。
    闭幕式前,举行了景德镇清代镇窑复烧点火、明代葫芦窑开窑仪式、传统制瓷技艺展演等系列活动。
    本届主场城市活动紧扣“让文化遗产活起来”的主题,整体过程简朴庄重,各项活动丰富多彩,组织安排流畅有序,社会公众体验互动,充分展示了江西省及景德镇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激发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文化遗产的关注和热爱。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