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镜泊湖世界地质公园与意大利马东尼世界地质公园缔结姊妹公园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时间:2014-03-07

----为扩大镜泊湖世界地质公园的知名度,加强世界地质公园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国外世界地质公园的先进管理经验,促进地质公园的保护管理和发展,2014年3月4日,镜泊湖世界地质公园在镜泊湖宾馆举行了与意大利马东尼世界地质公园缔结姊妹公园的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镜泊湖世界地质公园与意大利马东尼马世界地质公园正式代表双方签署姐妹公园合作协议。双方今后将在互相交流地质遗迹保护、地质公园管理经验、以及如何促进地质公园发展与科学研究、地学研究成果展示等方面开展一系列的深入合作和交流。并就地质公园的管理模式、园区规划、科学普及、环境保护、市场运作、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交流与讨论,双方同意今后将加强合作与交流,保持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对姊妹公园进行介绍推广,互设宣传平台,从而进一步放大地质公园品牌效应,实现互利共赢。


镜泊湖之晨



秋天的镜泊吊水楼



镜泊湖地下森林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