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加勒比海地区生物圈保护会议取得成果

来源:http://www.unesco.org/new   时间:2014-04-09

圣马丁致力于其第一个生物圈保护计划

----2013年三月,圣基茨尼维斯政府和人与生物圈保护区计划组织召开第一届内阁与专家会议,讨论在加勒比海次区域建立生物圈保护区的相关事宜。在会议上,加勒比海国家制定了三年的行动计划,旨在在加勒比海小岛国家建立完善的生物圈保护区网络。

----会议已经获得可喜的成果:圣马丁总理Sarah Wescot-Williams会见了圣马丁教科文组织的秘书长兼委员会主席Marcelia Henry先生,他们商议在圣马丁绘制道路地图计划,以更好的为生物圈保护区的建立做准备。

----在会议中,一项决议考虑将浅滩海洋保护区等列入保护名单,其中阿姆斯特丹堡垒也在考虑范围中。这些地区被选中主要是基于目前政府在保护地区和持续管理活动方面的投入的考虑。委员会将很快地向圣马丁内阁提出人与生物圈计划。


圣马丁辛普森湾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