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延续与OUR PLACE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http://whc.unesco.org/   时间:2014-03-26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今日宣布了与OUR PLACE摄影有限公司延续合作伙伴关系的消息。OUR PLACE总部位于新西兰,它将继续其拍摄和宣传那些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单的遗产地的使命。从2007年与UNESCO首次合作以来,OUR PLACE公司已经为很多世界遗产地拍摄纪录图片。至今该公司已经为80多个国家的360多个世界遗产地拍摄纪录图片,并通过在世界各地的城市举办展览宣传了世界遗产地。 OUR PLACE也为UNESCO的很多的出版物提供了图像,如世界遗产杂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的总干事Kishore Rao说: “世界文化自然遗产地的保护和宣传需要打破地理边界和语言障碍。”“引人深思的图片对于提高世界遗产保护是一个很理想的途径,OUR PLACE已经将很多遗产地图像展现给全球的观众。 这一公司将世界各个地区的遗产地很好的记录下来,这为我们实现建立现代和权威的世界遗产地档案图片的目标做出了很大贡献”

----OUR PLACE项目的建立者和首席执行官 Geoff Steven已经亲自担任了很多摄影任务。他说“当我们将这些遗产地图片整理成纪录片集,并受到遗产地管理团队的积极回馈时,我们由衷感到一种成就感。我们可以看到参观者看到我们在展览会和出版物上的图片时的惊讶震撼的表情。”

----“我们期盼着能与Rao先生和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团队继续合作。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技术来记录和宣传这些世界遗产地,我们可以更好地实现世界文化遗产公约的目标。Steven先生引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Irina Bokova的话,“单独行动,我们会做出一些影响,但是如果合作的话我们可以改变世界”。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