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耶路撒冷大马士革门----未被保护的世界遗产

来源:http://www.worldbulletin.net/n   时间:2014-03-24

----作为世界上最神圣的城市之一----耶路撒冷的守护门,大马士革门因其历史和考古价值受到世人的关注和保护。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最终决定将大马士革门列入其保护范围,然而教科文组织仍需要在对它的修缮工作方面做出更多努力。

----大马士革门是在苏莱曼国王陛下的命令下修建的,它见证了耶路撒冷几个世纪的兴与衰。它通往旧城,北部连接巴勒斯坦,穿过纳布卢斯一直到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这也是大马士革门名字的由来,但是在阿拉伯世界里它也被称为极地之门,这使人联想到二世纪罗马的建筑。几经修缮,在阿尤布王朝和十字军王国时代,它又增添了新的部分。

----大马士革门从1537年开始受到保护,那时候苏莱曼陛下已经修建了它。位于门两侧的城楼与护城墙连接,门上有很多防敌孔。有传言称在武装冲突时,加热的油会通过这些孔洒向敌人,以击退他们的进攻。

----据相关宗教书籍和历史资料记载,这一古老城市的修建可追溯至11世纪。耶路撒冷旧城的城门城墙虽然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名单,但是教科文组织对它们的保护还远远不够。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