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第一届世界遗产空间技术培训班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HIST   时间:2012-09-05

由中国科学院对地观测与数字地球科学中心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以下简称“HIST”)共同承办的“第一届世界遗产空间技术培训班”将于2012109-28日在北京举行。培训班旨在为亚洲发展中国家世界遗产工作决策者、管理者和研究者提供空间技术培训,增强其管理和保护遗产的能力和水平,为保护和宣传世界遗产,为庆祝《保护世界遗产公约》40周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共收到来自伊朗、巴基斯坦、尼泊尔、朝鲜、印尼、斯里兰卡、蒙古、柬埔寨、乌兹别克斯坦等16个亚洲发展中国家的申请54份,其中绝大部分由其所在国教科文组织全委会推荐。根据国家推荐、国别、专业背景及外语能力等综合因素,HIST共遴选出20名学员。

培训班课程主要包括遗产知识,空间技术应用,GIS和软件操作、长城实地操作,颐和园实地考察等内容,将由来自国内外著名遗产空间技术专家授课。培训班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地进行着。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