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考古新发现 英国找到超大巨石阵

来源:中国青年网   时间:2015-09-28

    BBC、Newsy 综合报导,英国巨石阵是世界知名的历史遗迹,现在有研究团队表示他们找到了另一个更大型的巨石阵──超巨石阵(Superhenge)。

    英格兰“挖掘巨石阵之谜”计划(Stonehenge Hidden Landscape Project)的研究者发现了一个新的超巨石阵,而且位置只距离我们熟悉的巨石阵不到 3 公里远。

    根据证据显示,英国都灵顿之墙(Durrington Walls)地下 91 公分的地方藏有一整排巨石,这些巨石像是围墙一样排成一列,数量约有 90 个,最高的巨石估计有 4.57 公尺高。这排巨石的规模是巨石阵的 5 倍大,因此命名为超巨石阵。“挖掘巨石阵之谜”团队在他们的 5 年计划里,一直在绘制巨石阵附近的地下空间地图,他们靠着尖端技术探索地下空间,并因此发现了超巨石阵,团队的首席研究员加夫尼(Vincent Gaffney)在接受 BBC 访问时说:“靠着最新的技术,我们得以看到土堆底下藏了什么。”

    加夫尼表示:“至少有 30-40 个巨石还在那里(地底),他们只是被盖住了,有大量的土盖在巨石上面。”

    参与调查的路德维希·波茨曼研究所(LBI)制作了一个模拟影片,片中可以看到超巨石阵在数千年前排成一排的样子,到了现代,这些巨石被土堆盖住,一直到现在才又重新被发现。

    超巨石阵的所在地都灵顿之墙,也是一个颇具规模的遗迹,都灵顿之墙直径约有 500 公尺长,普遍认为是在 4,500 年前建造的,墙的中间有许多排列成同心圆的木桩,附近也有许多新石器时代的房子,目前推测都灵顿之墙是古代打造巨石阵的人住的地方。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