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HIST代表团赴芬兰参加Fringe-2017会议

时间:2017-06-16

2017年6月5日至9日,HIST研究三部主任、数字地球重点实验室研究员陈富龙及其他三名同事参加了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办的Fringe-2017会议。Fringe会议是干涉雷达遥感领域最重要的国际会议,每2年举办一次,此次会议的主题是“SAR干涉和Sentinel-1干涉的先进科学技术和应用”,举办地址为赫尔辛基的阿尔托大学。

陈富龙研究员在大会上做了题为“Multi-Temporal SAR interferometry tools (from PSInSAR to Tomo-PSInSAR) for the risk monitoring and vulnerability assessment of cultural heritage in urban space” 的分组报告,其它同事也都做了报告和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此次会议HIST代表团与国际知名专家就干涉SAR数据处理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参会的华人团体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一同为中国遥感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为将来的通力合作打下了基础。

陈富龙研究员在阿尔托大学的会场

与会的华人团体合影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