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黑龙江省科学院代表团访问HIST

时间:2014-12-30

        12月30日,由黑龙江省科学院曾祥俊书记、院属自然生态研究所所长倪红伟、党委书记陈立娟等组成的代表团访问了HIST,就HIST东北分中心成立及揭牌仪式等事宜,与HIST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代表团首先拜见了HIST主任郭华东,诚邀郭主任参加将于2015年1月9日举行的HIST哈尔滨分中心成立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并详细汇报了具体筹备工作。郭主任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黑龙江科学院及自然生态研究所所做的周到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哈尔滨分中心今后要加强与HIST总部之间的联系,充分利用其地理优势,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开展东北地区自然遗产和自然保护区方面的工作,并拓展与俄罗斯、蒙古、朝鲜和韩国等国家的合作。
        会晤结束后,代表团又前往HIST秘书处,与HIST负责人洪天华、王心源,科研骨干王成、陈富龙等人进行会晤,就今后科研、培训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互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哈尔滨分中心是HIST继郑州分中心之后批准建立的第二个分中心,旨在拓展HIST在东北自然遗产方面的工作,是HIST工作的延伸,未来将作为HIST与东北亚国家在自然遗产方面合作的重要科研和培训基地。分中心将于2015年元月9日在哈尔滨成立。

合影

座谈现场

新闻动态

News